–蓝色过载体–

罪人挽歌。

一些我流旺财

从三方面分析我流旺财:外在表现,内在表现(猜想),以及一些我流设定

①外在表现:

旺财是金毛,众所周知金毛性格温顺、聪明友善、热情活泼,记忆力好、便于训练、抗干扰能力强、情绪稳定,甚至可以受得了外部因素约束(指项圈之类的东西)

从外在和人物部分特点分析看来,旺财怎么看都是个温柔可爱的天使(详情可以看力的回忆)以及黑暗能量影响之后旺财也很珍惜和力的友谊(这一点其实也能看出来)

②内在表现(猜测):

虽然我也不太了解心理学,但就目前看过的一些心理科普视频来看,几乎没有正常人能做到完全善良和无条件的付出。如果有这种人,那他们应该算得上付出型人格,但是旺财确实是看起来很正常,所以我觉得他心里可能没有那么正常。不是说他的善良是装出来的,而是这种人过于善良反而会被自己的性格所困,比如怕麻烦到别人,所以苦难都自己撑着(例如被黑暗能量创了还说自己没事)这样活着真的很累,不如心里病一点还能抒发一下自己的情绪,不然疯了可怎么办。

病在哪方面?可能是在极端一点的这方面,我觉得极端的话需要找个媒介,最好是旺财喜欢的东西,所以我认为这个媒介是金钱,正好黑旺财很爱钱,我对黑暗能量的理解就是无限放大内心极端的一面(如果内心没有极端面就直接反转性格,类似暖和美)对一方面的追求会带出来更多问题,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因素来限制他,我个人认为这个限制因素是和力的友情(毕竟这俩幼驯染,一般幼驯染都是对方逆鳞)

稍微分析一下我画过的旺财挖眼睛的图片,这其实不完全是我一个突然的想法,旺财真的给我感觉会很平淡的做出一些恐怖的事情,比如微笑着消灭敌人,一边真心的说对不起一边掐灭敌人的希望这种。其实也算是旺财想怜悯敌人却不能怜悯,导致会有这种恐怖感,原因还是旺财的善良,他的性格促使他帮助别人,但是他的职责和理性告诉他对敌人不能手软。(毕竟将军嘛,必须有责任感,更别提还和王子是幼驯染,会被沾染上一些爱国思维)

③我流设定:

通过结尾处旺财创建了商业街且生意不错来延伸,我觉得这一点体现了旺财爱钱的性格,而且通过妙狗国现状来看,地底已经挖空,挖不出新奇力石矿了,而居民们的交易币正好是奇力石。按照妙狗国情况分析,国库应该也不会太富裕,大部分奇力石掌握在居民手里,而商业街大火会使作为基金的奇力石大量流入旺财手中,意思是旺财将来会成为妙狗国最大的资本家,财力甚至强大到高出皇室一节。我的意思是按照旺财这么搞下去他很快就会架空王室资产,旺财虽然性格善良但是对金钱也不会让步,所以皇室应该收不回来这笔钱。其实收不收回这笔钱无所谓,之前说过力是个限制因素,而且性格摆在那,大概率旺财不会干很过格的事情。

而且以后要是和奇猫国和好,带动产业链这方面还是得靠资本家(指旺财)指不定偷偷捞奇猫国一笔,带动妙狗国经济发展。没想到吧国王,你儿子多有眼光选了个最有资本家潜力的当好朋友(国王:…)

稍微插一点对两人小时候的猜想,旺财一开始是被力的食物吸引出来的,成为朋友之后知道了力是王子,按照旺财的性格来看,我估计他也会担心力认为他接近他是贪财,但其实并不是,力肯定是很真心对待这份友情,于是感染了旺财,旺财也不再瞎想,真正的珍惜这这段友情。这也算是为什么我说力可以成为旺财的限制因素,算是一种双向救赎。

哦对,还有旺财武器这方面的猜想,我不知道官方为什么给旺财和力的都是锤,但是标准的冷兵器锤是力手里的那种,旺财这个算是重复因素了不知道为什么,难道从小就练同一种兵器吗。个人认为旺财可以发展一下他脑子好用这点,尝试一下长戟或者长矛这种灵活度和应变性高一点的武器,不是说锤不好,但是锤和力的武器元素重复而且适合力量型选手,感觉旺财最突出的不是力量,所以我感觉其实不太适合。

————

最后,旺财我的大宝贝(闭目)

评论(25)

热度(616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